fbpx

FREE PERIODS HK

參與及支持

1. 月事用品「買一贈一」

月事用品「買一贈一」讓支持者在購買環保月事用品的同時,為低收入社群提供健康、環保、免費的月事用品(包括但不限於*環保布衛生巾及#月經杯)。售賣環保月事用品的收入扣除成本後將全數用於捐贈計畫及低收入社群的月經教育工作。

受贈對象:有經濟需要人士,包括(而不限於):綜援、低收入家庭津貼申領人士

*環保布衛生巾

環保布衛生巾以純棉及TPU防水布製成,可重複使用長達5年。Free Periods HK將與社區非牟利團體合作,招募低收入女性、少數族裔及家庭照顧者生產手工布衛生巾。透過此計畫,她們將有機會學習及發揮才藝,實現自我,推動社區經濟,同時成為參與推動月事自主運動的一員。

#月經杯

我們為是次計劃挑選了Ruby Cup:一個既注重安全衛生,又著眼改善月經貧窮問題的品牌。Ruby Cup的月經杯以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醫學級矽膠製成,可以重複使用長達10年。

我們樂意與不同店舖合作寄售布衛生巾和月經杯,讓更多有需要女性受益,有意合作請電郵hello@freeperiods.hk 與我們聯絡。

2. 月事用品捐贈

為了向不同宗教、文化及身體需要的人士提供適切的月事用品,我們歡迎公眾(尤其已經/正在轉用環保月事用品人士)將閒置而包裝完好、存放品質良好、未經使用的一次性月事用品捐贈給我們,經嚴格篩選分類後,轉贈予合乎受贈資格的有需要社群。

3. 成為「月經教育大使」

如您有意成為「月經教育大使」,與不同階層人士交流經驗及傳播正向月事教育知識,請即填寫報名表,讚好及追蹤我們的Facebook專頁。

Free Periods HK 期待有您同行!

網上報名:http://bit.ly/FPHK_ambassador

4. 各界合作

我們樂意為學校、非牟利團體、教會、社團、企業等提供月經健康/ 正向月事工作坊,讓各界人士提高對月經貧窮的敏感度,並使正向月事教育更有效地普及至不同階層。

社區伙伴報名:http://bit.ly/FPHK_workshopl



Blog at WordPress.com.